•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俄罗斯克麦罗沃市中学冬令营师生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参观体验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

    1月12日,俄罗斯克麦罗沃市中学20余名学生及带队教师,从寒冷的俄罗斯新西伯利亚来到美丽温暖的滨海城市三亚开展冬令营活动,并赴我院参观体验。

    俄罗斯中学生参观航海科技馆

    俄罗斯中学生参观航空科技馆

    俄罗斯中学生体验飞机模拟驾驶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为俄罗斯中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学设施设备和中国文化体验项目。在学院俄语专业老师的指引下,俄罗斯中学生们参观了航海科技馆、航空科技馆、围桌讨论教室,并亲身体验了航海轮船驾驶和飞行模拟机驾驶,还在学校图书馆茶艺室饶有兴趣地欣赏了中国茶艺展示,内容丰富、效果逼真的参观体验让俄罗斯中学生们兴趣盎然。

    俄罗斯中学生体验航海模拟驾驶

    俄罗斯中学生欣赏中国茶艺

    俄罗斯中学生与学院老师交流

    俄罗斯中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冬令营能够来到美丽温暖的三亚,对于目前已是白雪皑皑的俄罗斯人来说是非常与众不同而又美好的体验,作为冬令营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能够来到学院体验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对他们心底也产生了很深的触动,“在来三亚之前,我们觉得这只不过是异国文化的一次简单体验,但到了三亚和学院实地体验后,我们希望毕业后有机会来三亚、到学院来学习进修,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了解美丽的海南和三亚”。

    俄罗斯中学生在茶艺室合影

    近年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着力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力度,充分利用三亚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吸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三亚学习、进修或游学。学院的留学生规模从刚起步的34人增长到目前超过700人。学院的俄语专业每年招生超过110人,考生报考非常积极踊跃。近期,学院还与著名的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合作成立了“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海南教育中心”,引进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打造华南地区俄语人才培训基地及俄语国家大学生来华留学的汉语学习基地,为建设国际化的美好新海南、海南国际旅游岛做出着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获批为中国民航局2018年航空安全员资质训练机构
    下一条:俄罗斯克麦罗沃市中学冬令营师生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