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蝉联国际航协北亚地区授权培训中心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

      近日,国际航协对全球授权培训中心进行评选,我院从北亚地区四十余家授权培训中心中脱颖而出,蝉联北亚地区优胜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国际航协官网对我院的宣传

      该奖项是根据各培训中心2017年度的培训规模、教学质量、获证率等多项指标综合考核得出,能够蝉联北亚地区培训地区优胜奖是国际航协对我院在民航人才培养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的充分肯定。国际航协官网也将通过专门的网页对获奖机构进行宣传,这将提升我院在国际和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院自2009年成为IATA授权培训机构以来,一直积极进行培训宣传,提高培训质量,扩大培训规模。我院今后将继续与IATA开展密切合作,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将行业发展和职业教育深度融合,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

    国际航协北亚地区培训与开发学院

    副总监宋庆华(第一排左4)来我院座谈交流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