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16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和党支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其他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教职工大会,首先为新任院长助理陈明锐教授送任。岳军副院长宣读了新任院长助理任命文件。新任院长助理陈明锐教授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来院工作,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珍惜缘分,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尤其注意青年教师的培养,并利用自身资源争取各类政策支持。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作送任寄语,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以陈明锐教授为榜样,在专业教育教学和科研领域做出突出的贡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助理陈明锐作任职表态发言

      大会第二项议程,岳军副院长传达了海航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王健董事长系列讲话精神。2017年,集团各产业协同发展,发挥出蓬勃生机和聚合效益。集团连续第3年荣登《财富》世界五百强榜单并名列第170位,较去年大幅提升183位。2018年,集团的工作方针确定为“调整、转型、提高”,推动全球联动发展,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构建“创新海航”。王健董事长在系列讲话中指出,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是总书记倡导的。海航践行党和国家的理念和政策,每年为数亿人提供温暖和优质的服务,让人民高兴和满意,这就是践行了总书记的思想。海航人用温暖的小手,传递了总书记的大爱,用优质的服务,传递了总书记的关心。海航要坚定不移地举起改革开放的大旗,举起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大旗,要坚定不移地举起崇高理念的大旗,坚持习总书记倡导的四个自信的大旗,海航要成为中华民族走出去的一面旗帜。

       

    岳军副院长发言

      大会第三项议程,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通报我院作为唯一民办院校代表在海南省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言情况,并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此次学院经过海南省严格遴选,作为民办院校的唯一代表作大会发言,充分体现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学校大型企业办学、产教融合和办学成果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两航一游”育人才,产教融合谱新篇 打造一流企业教育品牌,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主题发言。

             大会第四项议程,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学院发展情况。2018年第一季度,经过广大教职员工的奋斗,学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办学成果。第一季度,学院成为在中国民航局备案的航空安全员资质训练机构,安全员训练中心已筹建完毕,第一期航空安全员初任培训已经开始。海航销售星火声园人才孵化基地作为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项目之一,将于3月底挂牌、4月初投入使用。学院与海航控股先后在河北等13省开展招生宣传和乘务专业面试选拔工作,共计6000余人参加。学院联系并组织了成都航空、厦门航空等12家海航集团外优质就业单位来院开展就业招聘工作。学院留学生人数正式突破1000人,达到1027人,为海南省打造“留学海南”品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学院泰国空乘培养项目现已完成报名工作。国际航协对全球授权培训中心进行评选,我院从北亚地区四十余家授权培训中心中脱颖而出,蝉联北亚地区优胜奖。

        

    杨涵涛董事长兼院长发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院长杨涵涛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宪法修正案要点及意义》的生动党课。

       

    杨涵涛书记讲党课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安全教育案例分析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8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并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