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举办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

    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今天在我校举行,30名“泰国空乘人才班”的学生参与面试。



    泰国学生正在准备面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

    接受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三亚电视台、中新网联合采访


      "首批的这30名学生大部分都不是空乘专业出身。所以我们综合了包括学生在内的多方意见,精心设计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课程,其中有机上安全教育、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专业性培训、职业形象塑造等内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表示,后期还将安排中国茶艺、中国古典音乐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供泰籍学生学习。


    方殷穿上海南航空空乘制服


     “今天的面试总体顺利。我的秘诀是保持平常心,一切随缘。”今年23岁的方殷是泰国国立法政大学中文专业毕业生,曾作为交换生在北京大学学习过一个学期。“一个多月前,我还是曼谷一家公司的翻译。机缘巧合,来到海南学习空中乘务。今天的面试,距离自己当‘空姐’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

      2018年初,我院与海航控股及其下属的海南航空、香港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福州航空等10余家航空公司一道,启动空中乘务委培战略合作,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解决海航控股每年超过6000名空乘的人才需求。


    2018年年初空乘面试现场


      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面临建设自由贸易区、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文化、教育、旅游等交流平台,扩大留学生规模。海航公益·慈航奖学金暨“一带一路”——泰国空乘人才班”项目,正是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一带一路”国家合作、深化教育领域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实践,不仅帮助泰国当地培养更多的航空服务类人才,让更多外国留学生借着“自贸区”的东风实现自己的航空梦,更为海南省打造“留学海南”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海南自由贸易区、贸易港建设输送一批优秀的航空从业人员。






    ——————


       

    扫码尽知学院事

    上一条:海南省教育厅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教师蝉联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