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2银2铜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

           6月12-14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信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在海口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9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参加,参数人次达18230人次,参数项目共计4074项,参赛人数和项目总数都较往年翻了一番,但能够进入决赛获得路演答辩机会的项目仅有105项,竞争极为激烈。



         我校创新创业教研组在赛前组织全校学生共完成104个项目申报,参与人数450人次,占在校学生总数的10.86%,在全省共19所本科及高职院校中,排名第7,在项目申报数和参与人数上都较往年有较大提高。

         经过校赛及省级初赛选拔,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本届大赛决赛。为了更好地参与大赛,校长助理陈明锐、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实践教学中心和创新创业教研组在赛前多次对入选项目进行赛前彩排,精心打磨。最终在决赛中,经过项目展示和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4个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发挥敢打敢拼、争先创优的精神,斩获2银2铜,创我校有史以来最好成绩!与此同时,《素人改造形象馆》和《万能电子计分器》还成功入选海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参加为期一天的集训活动,接受大赛专家评委的一对一指导。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我校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我校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并获得历史最好成绩,证明改革探索已初见成效。未来我校将加大力度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中,切实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上一条:留言墙 |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下一条:“万千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在我校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