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我校学子在海南省首届大学生核安全知识演讲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


    喜报

     

    大家是否还记得5月22日学校举办的以“核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呢?当时空乘1704班的赵莹和韩雨萌两位同学分别斩获校赛的冠军和亚军,作为代表被选送参加海南省首届核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校赛现场

     

    6月24日,由海南省核应急办、海南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主办,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海南省首届大学生核安全知识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海口市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8所高校共计50名选手参加。我校空乘1704班的韩雨萌以及赵莹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专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右:韩雨萌(一等奖)

    左:赵莹(三等奖)

     

    自从得知自己将要代表学校出战省赛,两位同学每日都在阳台上练习,将稿件烂熟于心。指导老师李雪利用课余时间对她们悉心辅导,逐字逐句纠正她们的问题。临比赛的前一晚,为了让她们能够良好的发挥,特意在比赛现场反复练习、走台、试麦直到深夜。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现场演讲环节,虽然赵莹是第一位比赛选手,演讲全程连贯流畅、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情绪出色发挥。韩雨萌作为六号选手,也稳扎稳打,侃侃而谈,用优美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

    获奖学生与李雪老师(中)合影

     

    比赛结束的交流会上,评委老师对于她们的职业化形象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于她们的台风以及全程微笑的精神风貌予以赞赏,并特意询问了她们在校开设的相关课程以及如何养成今日的气质仪态。身穿系服的她们突出了学院重视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的办学特点,其它院校的获奖选手纷纷要求合影留念,声称未来一日期待在飞机上再次与她们相遇。

     

    此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携手核安全,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分别对核安全知识文化进行多角度的阐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共建和谐家园的核安全文化。



    ——————

    扫码尽知学院事

     

     

     

    上一条:毕业季 | 一首歌,青涩 · 一份情,浓郁
    下一条:留言墙 |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