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赴成都、重庆开展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

    2008年民航局授予海航集团民航特有工种021职业技能鉴定站,021站的日常管理和考务工作由我校具体负责。十一年来,021站先后为三亚机场、海口机场、西安机场、潍坊机场、宜昌机场、满洲里机场、营口机场、丽江机场开展了职业技能鉴定,人数达3000余人次。

    undefined

    2018年7月18-19日,民航021职业技能鉴定站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鉴定考试在成都、重庆两地设置了三个考点,鉴定工种为五级民航安检员,共鉴定了来自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宜昌机场的921名考生。此次鉴定考试是根据民航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由民航021职业技能鉴定站具体组织实施的。这是021站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鉴定考试。

    undefined


    安检证是安检员上岗前必备的职业资格证书,021站将不断完善考试机制,推进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安检人才储备工作贡献力量。




    ——————

    供稿:民航运输学院


    上一条:学校领导赴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工
    下一条:2018年8号-教学研讨周系列活动—为暑期持续加油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