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领导赴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8-23  点击:

    2018年8月23日,是新学期教职工返校上班的第一天。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梁维意副校长、庄瑛财务总监一起赴各部门走访,看望教职工,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走访期间,校领导班子成员亲切地询问了教职工暑假期间的生活,了解了教职工学习海航文化、2018年中会议精神、《陈峰董事长在集团2018年第三批干部送任会上的讲话》的情况,带去了新学期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在暑假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勉励大家聚精会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新学期力争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校领导同时赴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体育运动场、乘务模拟机楼、飞行模拟机楼等地检查维修和相关准备情况。



    学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走访、慰问,使广大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


    上一条: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审核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下一条:我校赴成都、重庆开展民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