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审核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08-24  点击:

      2018年5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财政厅与海南省教育厅按照《中共海南省委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琼发〔2017〕11号)等文件精神,正式启动了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该项目将给予获批单位响应扶持资金,用于扶持获批基地开展设备购置、场所改造,师资培训、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

         我校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整合我校培训资源和近年来的培训成果,以航空、航海和旅游为三大方向,经过反复斟酌、修改,完成了申报材料,并于2018年7月26日上报省教育厅。


      8月24日,由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综合评审组一行8人对我校进行了现场评审。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向专家组进行了总体汇报,并陪同专家对实训中心、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船员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培训能力、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材料进行了审核。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水平和培训条件,认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办学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善,专业设置适应海南经济发展,培训规模大且质量好。同时,对学校进一步加大培训设施投入、完善人才培训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旨在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储备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也是我校发挥企业办学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推进器,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完善条件,加强管理,进一步提高培训规模和培训质量,争取获得项目立项。


    上一条:别点开!新生报到剧透重灾区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