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参赛团队荣获2018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2018年9月14日,“双创三亚,智慧未来”2018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决赛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报送的Water bomb-多功能水球和翼启飞-自主巡航四轴飞行器等两个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协办,STATA三亚加速承办。本次大赛共征集创业项目75个,项目聚焦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涉及互联网产品、云计算、人工智能、认知服务、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游戏开发等类别。

    我校参赛团队正在进行项目讲解


    我校参赛团队接受颁奖


    上一条:海航集团董事长、学校名誉校长陈峰为2018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