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

    2018年9月14日下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部队首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梁维意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走进队伍,检阅军训方队,紧接着2018级新生分列式汇演正式开始。各方阵英姿挺拔、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各连队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检阅军训方队

    2018级新生进行分列式汇演

          汇演结束后,军训团副政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宣读表彰文件,授予赵明轩等74名学生“优秀学员”称号,授予岳璨等10名学生“优秀班助”称号,授予杨超等8名老师“优秀辅导员”称号,授予一营1排等10支方队“优秀方队”称号,授予1号学生宿舍楼116等30间寝室“优秀文明寝室”称号。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为“优秀方队”颁奖

    学校财务总监庄瑛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学校校长助理陈明锐为“优秀班助”颁奖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军训承训部队首长、教官、20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考验,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更是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锻炼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勇于面对各种困难的精神。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爱国主义觉悟、国防观念也进一步得到提升,真正懂得了什么叫纪律,懂得了服从管理。训练是短暂的,但我相信,这次军训,将会成为你们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同学们的人生航程,训练中的探索和努力将会成为你们一生中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

    军训已结束,2018级学生们将带着对未来的梦想,带着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期待,带着军训的满满收获走进教室,开始“求索”于大学的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参赛团队荣获2018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海航公益·慈航奖学金暨“一带一路”——泰国空乘人才班8名留学生正式被海航录用为国际乘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