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航集团董事长、学校名誉校长陈峰为2018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

    2018年9月19日,海航集团董事长、学校名誉校长陈峰来我校讲授2018级新生第一课。陈峰董事长每年都会亲临学校讲授第一课,亲自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和“陈峰助学金”受助学生颁奖,至今已是第十四个年头。

    陈峰董事长为“优秀教师”颁奖


    E3C1

    陈峰董事长为“优秀导员和行政人员”颁奖


    E8F5

    陈峰董事长为“陈峰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陈峰董事长、名誉校长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体育运动场为2000余名2018级新生讲授了入学第一课。课上,陈峰董事长、名誉校长深刻阐述了海航25年发展历程、为人处世的学问等内容,并勉励同学们立人生大志,学中国传统文化与做人学问,实现人生的价值。

    认真听讲的2018级新生

    陈峰董事长的讲课,充满了人生的哲理和大智慧,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领悟海航文化第一课的内容实质,并运用到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和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拜会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
    下一条:我校参赛团队荣获2018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