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拜会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

    2018年10月10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赴海口拜会了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向吴辉局长介绍了学校航海类专业办学和船员培训情况,并对海南海事局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吴辉局长对前期学院与海事局海员技术服务中心全面合作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海南海事局将全面支持海员技术服务中心与学校全面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期待船员教育和船员培训有更大的发展。双方还就海南海事局委托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驾机员培训、客船、高速船培训、海乘专业英语合格证培训、船员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船员专业合格证知识更新培训达成了合作共识。

    参加会谈的还有海南海事局局长办公室副主任刘丽红,后勤处副处长、海员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赵中阳,学校船员培训中心主任姜士杰。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左)与海南海事局局长吴辉(右)合影



    上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宗教政策”讲座
    下一条:海航集团董事长、学校名誉校长陈峰为2018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