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一行视察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08  点击:

          2018年127日下午,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一行视察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梁维意等校领导在学校迎接并全程陪同视察。

    我校接待团与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一行合影留念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吴辉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海运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海南省航海科技馆、三亚市航空科技馆,并体验了模拟飞行,看望了正在上汉语的尼泊尔留学生,参观了海航销售呼叫中心以及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参观结束后,吴局长一行与校领导在茶艺室座谈,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介绍以及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汇报,双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航海科技馆

    参观360°航海模拟器

    体验模拟飞行器

    看望正在学习汉语的尼泊尔学生

          座谈中,吴辉局长首先对学校整体规划布局以及专业设置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高度肯定了学校从2005年创办到目前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良好的社会影响。吴局长表示,在海南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的政策春风下,我校也与海南其他产业一样,迎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我校所开设的海运专业为海南乃至全国的航海业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我校在船员培训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也让海南海事局对海运业的发展有了新的看法与思路。吴局长表示,海南海事局将全力支持与帮助学校发展,并深入加强与我校以及海航集团的合作。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办好海运类专业,切实做好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积极探索新的办学模式和途径,为海南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海洋强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向吴辉局长赠送纪念品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尼泊尔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瀚铭之光”校友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