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

        2018年12月17日,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领导前来我校进行交流。来访交流的包括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田树涛、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校长席尚信、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吴玉林、甘肃筑之健建设工程技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建军等。海建工程副总裁朱小军等随同来访。我校副校长梁维意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在校迎接客人。

    梁维意副校长迎接客人

    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海南省航海科技馆、航空科技馆、飞行模拟机楼以及我校的星火声园实训基地。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参观航海科技馆

    参观360°航海模拟器

    参观飞行模拟机楼

    参观星火声园实训基地

    双方友好会谈

    上一条: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受邀参加民航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库2018年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尼泊尔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