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8年冬季尼泊尔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

    2018年12月5日上午,我校2018年冬季尼泊尔留学生毕业典礼暨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139名尼泊尔学生顺利毕业,86名尼泊尔新生正式入校。

    我校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岳军副校长出席并致辞,花园酒店业主代表李福华先生、国光豪生酒店总经理朱若郁先生、三亚各合作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出席典礼的还有远道而来的尼泊尔国际旅游酒店管理学院CEO尼兰德拉先生、教务主任萨伍嘉娜女士及酒店管理系主任达卡先生等。

    典礼现场

    本次典礼在尼泊尔留学生带来的中尼两国传统节目——尼泊尔民族舞和中华曲艺相声表演中拉开序幕。

    中华才艺表演

    典礼正式开始后,岳军副校长首先在致辞中对留学生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回国后用所学知识报效祖国,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Samida同学在发言中用流利地中文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为学生成长搭建了坚实平台。

    岳军副校长致毕业寄语

    毕业生代表samida发言

    接着,尼泊尔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CEO尼兰德拉先生上台致辞,对我校及三亚出入境管理部门、各合作酒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尼两国在教育、旅游等领域能够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两校领导随后为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尼泊尔IST学院CEO尼兰德拉先生致辞

    双方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典礼最后,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代表全校师生对86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他们努力学好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和风俗习惯,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顺利完成在中国的学业,为开展“一带一路”国家间合作做出积极贡献。新生Anisha Sangroula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三亚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致新生寄语

    新生代表Anisha Sangroula发言

    2018届尼泊尔留学生毕业合影

    我校留学生教育始于2011年,生源来自尼泊尔、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印度、斯里兰卡、泰国等国家,是海南省高职院校中拥有留学生最多的高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学生来源国当地经济建设的“国际工匠”,积累了丰富的校企合作培养国际学生的经验,成为海南及三亚对外开放的窗口。




    上一条: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等单位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一行视察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