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机电工程学院喜获海南省电子设计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

    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恩智浦LPC杯'2018海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近期落下帷幕,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选派的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高职组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8:00至20日晚上20:00,在我省各参赛学校有序开展,共有来自省内10所高校的209支参赛队627名学生参加竞赛。我校共组织6支代表队18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3人一组在4天的时间里根据所选择的题目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方案设计、实物制作、论文撰写等工作,最终将设计作品提交评审。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我校从6支参赛队伍中推送2支优秀队进入最后的综合测评。2018 年10月27日,在海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专家评委对各高校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复测,最终,我校2支优秀参赛队分别获得高职组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教师张旭(电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组委会还于2018年12月26日在海南省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颁奖典礼,至此,本年度的比赛圆满结束。

    一等奖选手领奖

    参赛选手在海南大学复测现场

    二等奖选手领奖  

    优秀指导教师领奖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及锻炼学生“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勇气和意志。同时,通过组织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更好引导、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为学生提供了技能锻炼平台,展示和考察了我校学生技能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与此同时,也为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他们还在积极备战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力争好的成绩。

     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附获奖学生名单及指导教师如下:

    一等奖:邱关访、关光沐、陈星宇;指导教师:张旭

    二等奖:庄辉宏、张  震、黎钟胤;指导教师:吴正茂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研室主任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受邀参加民航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库2018年年会并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