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武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11  点击:

    2019年2月12日,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武平一行莅临我校,就学校申报民航科普基地事宜进行考察指导。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在校进行接待。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武平一行莅临我校

    下午15:00,关武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实训楼、飞行模拟训练中心、乘务模拟训练中心及安全员训练基地。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实训中心主任刘睿哲在图书馆茶艺实训室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就学校申报民航科普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参观航海科技馆

    体验安全员训练中心训练器材

    茶室座谈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旨在支持民航科技教育,民航行业文化建设,支持空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民航节能减排,支持通用航空事业发展,支持其他与民航相关的公益事业。民航科普基地是基金会发起的传播民航文化,弘扬民航精神的重要平台。此次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调研组来访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同时为学校申报民航科普基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也为学校融入民航行业圈子搭建了平台。



    上一条: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诺罗夫专程赴我校考察
    下一条:我校获批为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