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获批为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

    近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通知》(琼人社发〔2019〕28号),我校获批为2018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为全省获批基地的6家单位之一,并获200万元专项建设资金支持。

    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海南省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培养高级技能人才,加快海南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此次我校成功获批海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充分体现了我校高技能人才培训能力和区域竞争力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我校将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教育厅的要求,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和管理,专注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服务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建设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上一条: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关武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们入选啦 | 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