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深推校企合作:我校领导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

    2019年7月2月,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带队赴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思海、高铁乘务教研室负责人贺晴陪同调研。

    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主任肖剑平、副主任饶河平、主任助理魏兴军、车务部主任黄梆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肖剑平主任介绍了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并对我校已在岗工作的5名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希望今后在机电维修、运营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梁维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及新增轨道专业的建设情况和乘务专业人才的培养优势,表示学校将在高铁乘务、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铁道工程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开发、工学交替、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积极与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并提出了明确的合作方向和建议。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达成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共识,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校企双方洽谈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顺利承办酒店管理专业国际教学模式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新设备来啦 | B767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