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9年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

    我校召开2019年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711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上,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通报了2019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以全盘视角剖析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以来,国家政策对高职院校发展所产生的影响,并盘点了我校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讲话

    本学期,我校根据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需求,在“两航一游”专业群基础上,紧密围绕大交通、大数据、大文娱,增设10个新专业;专业和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获批1个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2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深化产教融合、引企入校取得新成果,海航汉莎AC-147三亚培训中心在我校设立;创新创业成绩喜人,极大提升了我校在海南高校创新创业领域中的曝光率和话语权;9项海南省教育厅课题获批立项,为历年之最;成功举办2期海南省师资研修班,逐步形成了海南师资培训品牌,提升了我校在同行内的影响力,帮助学校建立起了与外省专家的紧密联系,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开展了首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激励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积极性,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在全员参与的积极氛围下,学校招生工作如火如荼开展;后勤保障品质有所提升,整治了学校人工湖,开通了校园巴士。

    在讲话过程中,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还特别提到了其2019年5月前往多所台湾高校参观交流的经历。他指出,台湾高校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要学习台湾高校“永续发展”理念,居安思危,提前做好专业布局调整、管理精细化运营、强化社会服务和培训力度。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还对我校在专项工作、日常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大赛、教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教职工进行了通报表扬。

    专项工作成果奖励颁证合影

    日常教学工作成果奖励颁证合影

    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奖励颁证合影

    教科研项目成果奖励颁证合影

    上一条:喜报〡我校正式获批成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外兼职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