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〡我校正式获批成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20  点击:

    〡我校正式获批成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

    7月17日,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下发文件,我校正式获批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旨在支持民航科技教育,民航行业文化建设,支持空域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民航节能减排,支持通用航空事业发展,支持其他与民航相关的公益事业。民航科普基地是基金会发起的传播民航文化,弘扬民航精神的重要平台。

    我校在办好教育的同时,也一直依托专业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科普宣传活动。2018年至今,科普受众人数达15000余名。此次民航科普基地的授予,是对我校民航类院校特色的肯定,是对我校科普、研学等社会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学校融入民航行业圈子,更好地促进民航类人才培养搭建了平台。

    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文件

    上一条:年中答卷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要点汇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年中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