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举办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

    学校举办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

     

    为增强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20199月6日,海南居安消防协会王绥斌教官应邀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我校2019级全体新生、学生辅导员,共2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报告厅讲座现场

    王教官首先以真实案例视频及现场分析相结合,教育学生注意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介绍了火灾避险逃生的基本知识以及一般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在王教官和保卫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组织学生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

    undefined undefined

    灭火演练现场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逃生技能和灭火实战能力,新生们受益匪浅。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自觉学习消防知识,遵守消防法规,积极消除工作、生活中的火灾隐患,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以练为战,防患未然—我校开展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细雨燃军魂丨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