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歌唱祖国丨我校庆祝祖国70华诞“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于9月30日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现场


    6:40整,随着嘹亮的口号与整齐划一的步伐,学校国旗护卫队进入会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共唱国歌。





    升旗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在国旗下与师生们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他强调,当前,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共中央、海南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贯穿始终,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带动党的各方面建设,坚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作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同学们,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坚决完成党和国家所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维意副校长讲话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台湾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学生研学旅行团来我校研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酒店行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