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新闻丨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来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上午,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办学情况,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在校迎接。


    阿东一行视察了学校的航海科技馆、航空实训楼、汉莎培训中心、航空实训楼乘务培训中心、体验了360°航海模拟舱,并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尼泊尔留学生。校长杨涵涛汇报了办学十余年来学校在航空、航海、旅游等专业群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介绍了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


    阿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赞扬了我校俄语专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教育服务作用和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成果。他指出,学校要积极参与到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中,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优势,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做精做强航空、旅游、海洋周边专业。三亚市政府支持学校办成海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希望学校多培养能在三亚就业,为三亚发展服务、留得住的建设者。


    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及教育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校生首次参加CCAR147基本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