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丨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3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下午,淘宝大学三亚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启动仪式暨海南电商直播分享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淘宝大学正式落地海南。


    淘宝大学三亚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启动仪式


    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作为战略合作方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与三亚市政府相关领导、海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淘宝大学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海商科创社区相关负责人共同点亮启动球。


    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训启动基地启动仪式后,三位淘宝大学认证讲师还为我校师生、来宾等约600余人分享了《如何在大促时间做好淘宝直播》、《海南省电商直播发展思路探讨》等课程。


    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在我校启动,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将配合三亚市政府,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申报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迎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网购保税业务等政策的落地,借此契机加快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奢侈品营销管理以及1+X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工作。

    上一条:学校新闻丨我校承办第六届亚沙会举行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
    下一条:学校新闻丨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来我校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