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丨致爱心捐赠企业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开学日期日益临近的情况下,社会各界积极捐献爱心物资,助力学校安全开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纷至沓来的爱心援助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强大支持与责任,更增添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这个特殊的春天,因你们的爱心,而更加温暖!


    感 谢 信

    各爱心企业: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在我校面临开学前后繁重疫情防控任务的重要关头,你们积极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有力缓解了我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对此,我校由衷感谢!

    你们情系学校、心系教育,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雪中送炭”,彰显了新时代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给予了我校物资上的大力支持和精神上的极大鼓励,激励着我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捐赠还在继续,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充满友爱与温暖的队伍中。我们坚信,只要与爱同行,就会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你们的善良、善心、善举、善行,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最后,我校再次向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校发展的企业及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0年4月16日

    当前捐赠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启“电商直播+”校企合作
    下一条:设备迎新丨又一台活塞-5型发动机进驻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