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我校10名教师入选海南省教育督导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0-04-24  点击:

     

     

    日前,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了海南省教育督导专家库成员名单,我校共10名教师入选专家库。

     

     

     

    经推荐、筛选和研究,海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最终确定了372人进入专家库,聘期为3年。海南省教育督导专家库的建立,将进一步完善海南省教育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育督导评估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此次,我校10名教师入选专家库,不仅展现了学校在教育督导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还加强了学校与省政府教育督导体系的联系,提高了学校参与海南省教育教学改工作的深度,有利于学校更多的参与海南省教育改革项目及督导评估方面的问题研究、建言献策,提升了学校在海南省高职教育系统的影响力。

    上一条:校园新闻 | 我校国际旅游学院走访考察趣佰全球和中科院科技产业园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启“电商直播+”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