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 | 我校国际旅游学院走访考察趣佰全球和中科院科技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04-26  点击:


    2020年4月23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冯圆院长、侯萍副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陈丽萍、跨境电商系主任樊西峰及市场营销(奢侈品营销方向)王旭老师一行考察趣佰全球(跨境电商)和中科院科技产业园,就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共同开展行业定制式人才培养等与两家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旅游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一直践行“对接前沿塑造专业实力,培养高品质人才,赢取高收入岗位”的理念,对接优质资源,打造专业优势。

    趣佰全球是海南跨境电商两家最大的实力企业之一,可对接我校旅游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

    中科院科技产业园孵化项目“国际美交会”,在美丽经济的实践上,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打造了三亚的一个新IP,与国际旅游学院多个专业都可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条:@全校教职工丨海南省总工会:海量奖品等你来赢
    下一条:喜报!我校10名教师入选海南省教育督导专家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