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丨民航中南局陈维副局长来校视察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

    2020年7月8日上午,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陈维一行莅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以下简称“三亚航院”)视察。陈维副局长实地视察了三亚航院147飞机维修培训中心、航海实训中心,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陈维副局长指出,三亚航院的航空、航海、旅游专业群办得有特色,学校的147飞机维修培训机构拥有良好的教育和培训整体环境,和海航汉莎开展深度产教融合是很好的合作模式,教学也比较贴合实际,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民航三亚监管局局长范骁,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处长律华磊、副处长徐杰,三亚航院董事长兼校长、147培训机构责任经理杨涵涛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三亚航院于2020年5月获批CCAR-147飞机维修培训资质,是海南省获批该资质的唯一高校。同时,学校被民航局选定为包括中国民航大学在内的全国在校生飞机维修执照改革试点培训的7家院校之一,并由民航局确定为飞机维修执照改革实作培训标准的牵头编写单位。三亚航院飞机维修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即可考取维修执照,而其他院校的学生必须要毕业一年后才可以报考飞机维系执照,具有其他院校不可比拟的就业优势。三亚航院将牢记民航局和民航中南局的殷切希望,努力将自身建设成服务自贸港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飞机维修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陈维副局长视察航空实训楼147飞机维修培训中心


    陈维副局长视察147飞机维修培训中心金工车间


    陈维副局长视察轮机模拟室


    陈维副局长视察360°航海模拟舱


    陈维副局长视察校园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展新一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展《工作、管理能力培养与提升》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