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是劳模丨何进武:创新模式育人才,指导规划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

    2020年7月26日,海南省总工会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联合推出的《我是劳模》系列专题片,对我校2019年海南省先进工作者获得者何进武老师进行了专题报道。

    何进武老师接受《我是劳模》专访

     

    何进武简介

    何进武,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曾先后获评2019年海南省先进工作者、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海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南省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三亚航空职业学院优秀个人、三亚航空职业学院教学先进、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教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良师益友、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各类荣誉称号及奖项。


    何进武老师获评海南省先进工作者

    何进武老师于2008年来到学校工作,从教师做到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带领团队不断进行专业建设。2010年,带领教研室教师申报酒店管理海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并获得成功,所参与的课程《饮食营养与卫生》被评为海南省精品课程;2011年,带领教研室教师申报海南省优秀教学团队并获得成功;2013年,所主讲的《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课程被海南省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评为优质核心课程;2014年,主持申报海南省职业教育立交桥3+2高职本科分段项目并获得成功;2017年主持申报酒店管理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并成功,并于2019年通过试点验收。2018-2019年,为了学生的职业发展,连续两年负责在校组织全球奢华酒店职业之旅主题日活动,反响强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人民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专门报道。2019年,主持的《调酒与茶艺》课程获得第三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2008年以来,带领团队为海南当地培养专业人才1000余人。


    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是海南省级特色专业,也是学校最早开办的专业之一。引进享誉全球酒店业的瑞士SEG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培养体系,与三亚亚特兰蒂斯、洲际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海南航空等20余个知名企业集团达成人才合作计划,采用“3+2专接本”“订单式”、“学徒式”等多种培养模式,在学校星级酒店真实环境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培养具有国际酒店管理理念和技能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我校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度的服务意识、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扎实的酒店管理知识和高超的服务技能,受到众多国际奢华酒店的赞赏与青睐。

    三亚天房洲际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接受采访


    依托3+2专接本学制,帮助百余名海南学子获得了本科及更高层次学历。作为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采用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的教学模式,邀请行业专家参与教学计划制定,聘请企业高管参与教学互动,紧跟世界酒店行业最前沿的发展趋势,注重实践操作和中西文化交融的特色。不少学生在实习阶段便脱颖而出,顺利搭乘就业直通车,并成长为用人单位的业务骨干,先后踏上中层和高层管理岗位。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收获佳绩
    下一条:Wow!我校8大专业登全校高职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