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中国民航飞机维修执照(CCAR-66R3)首场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

    2020年7月28日,我校进行了CCAR-66R3执照M1-航空基础知识考试,试点1班2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通过率100%。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民航局确定的首批在校生民用航空器维修执照改革试点院校,试点项目立足于探索和建立与CCAR-66R3新版执照体系配套的在校生执照培养模式,实现机务维修专业毕业生的“持照上岗”。本次试点共为2020届毕业生开设3个试点班,5月18日正式开班,培训类型为TA类执照。


    此次考试是CCAR-66R3下发后的全国首场考试,是新规下对147单位培训水平的检验,践行了“2+1”学历+培训培养模式,为加快维修人员培养速度和供给规模做出了探索性贡献。

    考试现场

     

    课堂教学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三沙市小型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三亚市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