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招生播报 | 立足“航”业,服务自贸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

    近日,三亚新闻联播在“追梦自贸港,拥抱新未来”板块中,对我校今年立足“航”业、服务自贸的招生情况进行了报道。

     

     

    新闻提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按照总体方案要求,专注于“两航一游”即航空、航海、旅游的行业和专业方向,培养适应自贸港产业链、“干得好、留得住”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校“两航一游”(航空、航海、旅游)三大专业群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发展格局,其中航空类专业群全国知名、优势明显。第三方评价机构“金平果”数据显示,学校33个招生专业中,8个专业名列全国前10,其中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空中乘务、航空运输5个专业排名全国前3,飞机电子设备维修、应用俄语、航空物流3个专业也进入全国前10。学校毕业生薪酬近两年排名全国50强、海南第1。

     

    学校介绍: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于2005年,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学校占地面积597.3亩,学校下设乘务学院、民航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人文社科学院6个二级学院,拥有国家示范专业2个(民航运输、空中乘务)国家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酒店管理)、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拥有空中乘务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点、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资质、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拥有汉莎飞机维修技术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海南省高技能人オ培训基地、海南省航海科技馆、海南省研学旅行基地、民航运输省级特色实训教学示范中心,主持了《航空服务顶岗实习标准》、《民航运输顶岗实习标准》等国家级课题。现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拥有在校生80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1000余人。

     

     

     

    上一条:你见过飞机组装吗?三亚航院新添波音737-500型飞机!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三沙市小型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