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承办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高职院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


    9月2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承办自贸港建设背景下高职院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省内14所高职院校的90余位高职院校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6位专家开展讲座,他们中既有参与和推动自贸港政策制定和落地的政府要员,也有来自海南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还有来自自贸港重点发展产业的企业资深管理人员。专家们对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政策落地实施的情况,剖析了自贸港建设背景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分享了开展国际教育合作的实践案例。专家报告紧扣自贸港建设,内容充实丰富,场场精彩。


     


     


     


    自贸港建设不仅需要引进人才,更重要的是培养满足自贸港建设需要的本土化、国际化人才。通过聆听专家的报告,与会教师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方案与政策、对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布局与任务、对海南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均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本次培训班对自贸港背景下,高职教育如何深化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相信海南高职教育必定会本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与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三沙海事局2020年搜救协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海南省航海科技馆连续四年获优秀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