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获颁第六届亚沙会志愿者培训(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

    2020年11月8日,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三亚亚沙会”)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现场,亚沙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亚沙委执行副主任、三亚市副市长周俊,为我校颁授了志愿者旗帜与志愿者培训基地牌匾。

    周俊副市长为四所高校代表颁授志愿者旗帜

    周俊副市长为四所高校代表颁授志愿者培训基地牌匾

    据悉,此次获得志愿者旗帜与志愿者培训基地牌匾的院校共有四所,分别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和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在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选拔过程中,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共计划输出2000余名志愿者,用以保障亚沙会顺利进行。我校将全力配合亚沙委做好本校志愿者工作,打造一支素质高、形象好、专业化的高校志愿服务队伍。

    周俊副市长与出席启动仪式的各高校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三亚航院荣获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三亚航院召开2020年招生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招生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