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荣获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

    “高教社”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夺得大赛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合影留念


    我校共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空乘1909班的屈洋同学通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以出色的口语能力脱颖而出,将几个月来不分昼夜的训练成果展现的淋漓尽致,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我校专业的职业技能与素养。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的45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内由脱稿复述、现场描述、情景交流三个环节组成。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我校选手在各个环节中的镇定与敢于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勇气,博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现了海南省高职高专学生的才华与风采。


    高教社”海南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旨在提高高职院校英语类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其专业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人才支持。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提高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并以此为高职高专英语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和管理者搭建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英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扩大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整体提升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大赛现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各级技能大赛工作,以大赛为切入点,结合海南当地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特色专业建设,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在各类大赛推动下,学校教师的综合实践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学生学风和实践动手能力发生显著变化,学校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育教学模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革深化。

    上一条:迎新晚会ing丨今夜灯火为你点亮
    下一条:三亚航院获颁第六届亚沙会志愿者培训(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