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获海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唯一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9  点击:

    2020年11月16-17日,海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思想政治课教师高飞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获奖合影

    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由海南省教育厅联合海南省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的省级赛事。本次大赛共有21所高校43位教师参加比赛,大赛分本科组与高职高专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高飞老师所在的高职高专组共有18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高飞老师以其特色的教学设计、大方的说课姿态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在海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既是参赛选手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思政教学部多年来集体智慧的结晶,更是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教学工作,不断加强思政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成功的体现。

    上一条: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副秘书长宿继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海南第一!三亚航院勇夺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海南赛区唯一晋级国赛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