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

    2020年12月6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蒙晓灵陪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在校迎接。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一行先后调研了我校航海训练中心、中国民航局飞机维修培训中心暨国家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与民航乘务训练中心,并于学校图书综合楼1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方书记对我校先进的实训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的发展特色与办学成果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省内高职院校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调研航海科技馆


    调研轮机模拟室


    调研360°航海模拟舱


    调研乘务模拟舱


    双方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中华职业教育社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1917年发起成立。创立之初,以倡导、研究和推行职业教育,改革脱离生产劳动和社会生活的传统教育为职志,成为中国近代教育史上改革的先行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特别是迎来成立百年之后,中华职教社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宣传国家有关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的方针政策,积极建言献策,推进职教理论和制度创新,为中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三亚航院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三亚航院承办2020年“无国界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复赛三亚站并成功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