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丨三亚航院获批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

    日前,提前下达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参照直达资金)分配表出炉,三亚航院作为省本级单位入选,此次获2021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的海南省省本级单位仅2家。


     

     

    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简介

    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建立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引导地方建立健全职业教育财政支持机制,落实职业教育各项改革部署。

    中央财政资金将支持各地健全完善高职院校生均拨款制度、改善中职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并由各地统筹用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等工作。

    资金分配时,考虑在校学生数、高职扩招人数等因素,加大对在校生规模较大、承担扩招任务较多省份的支持力度,并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向办学质量高、办学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倾斜,同时支持做好卫生健康等急需特需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国家海事局船员合格证理论和实操评估考试在三亚航院举行
    下一条:三亚航院3项成果喜获第二届全国航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