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新闻丨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

    2021年3月5日上午,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杰一行来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在校迎接。

    双方在学校茶艺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我校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与琥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曹瑞杰总经理表示双方存在合作基础,并对双方上一次合作所取得的卓越成效表示十分满意,期待下次合作。

    最后,国际旅游学院院长侯萍就我校针对免税行业的课题研究、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现状进行了介绍。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就培训服务、课题研究、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校海南第3名!2021全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出炉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三亚航院校领导班子组织开学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