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服务自贸丨三亚航院输送57名学生至飞机维修类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眨眼间,就业季已然来临。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的大环境下,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建设、原辅料“零关税”等利好消息将飞机维修类人才变得炙手可热。

    最近,我校为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与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输送了57名飞机维修类专业学生,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入职感受吧~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1801班-白昕宇


    白昕宇高中毕业于山西省忻州市偏关县偏关中学,目前已被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录用。
    白昕宇从小喜欢钻研喜欢机械与飞机,长大后考入我校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现在被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录用后,他决定留在海南继续发展。“飞机维修的薪资待遇我还算比较满意,能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做一份喜欢的工作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805班-陈淦


    陈淦高中毕业于三亚市第一中学,目前已被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录用。
    最初,陈淦是被家里人推荐报考飞机维修专业的,但现在的他,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专业,并为飞机维修领域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而感到兴奋。陈淦告诉我们:“我国被认为是民航业发展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我国的航空市场发展会越来越大,而海南自贸港建设也同样会加速海南飞机维修行业的发展,我现在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飞机电子设备维修1801班-邢凯


    邢凯高中毕业于兰州市第五十七中学,目前已被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录用。
    早在一年以前,邢凯就规划好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我目前正在校考航空维修人员基础执照,届时可以持证上岗。”邢凯说,“从来海南上学,到在海南就业,我们都赶上了好时候。目前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速度很快,尤其是航材免税政策的出台,会大大促进海南飞机维修业的发展,这是时代的机遇,也是我的机遇。”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805班-姚胜业


    姚胜业高中毕业于广西钦州市灵山县新洲中学,目前已被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录用。
    说起被海技录用的事,姚胜业非常满意,他告诉我们“ 从进校第一天起,我的目标就是这家公司,如今终于达成了目标!”
    姚胜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飞机维修属于技术工种,只要肯干肯学,就一定能越走越远。而且就整个中国的民航市场来说,机务人员需求远远没有饱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相当可观。”


    欢迎报考我校飞机维修类专业


    上一条:三亚航院2021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展圆满落幕
    下一条:三亚航院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进行校内庆祝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