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迎新现场丨独立报到,你们是最酷的!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

    昨日起,三亚航院格外热闹

    ~

    人山人海,鞭炮齐鸣

    我们迎来了2021级的新生

    ~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

    除了48小时内的核酸证明

    我们还要求新生必须独自进校报到

    同学们能独立完成报到吗?

    让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报到过程吧!

    ~


    第一站

    三亚凤凰机场

    机场接站小组


    引导学生前往校巴



    为了让新生更方便快捷的到达学校,我们特意准备了校巴从机场迎接新生,核对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同时扫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即可顺利登上校巴直达学校。



    第二站

    学校西门

    新生到校


    新生从学校西门统一通过防疫关口进入校园,家长和新生在校门口分别,同学们即将独立完成报到的全部过程,加油少年们!



    第三站

    报到大厅

    报到现场


    领取军训服装


    第四站

    签名墙

    新生签名留念


    同学们热情的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也留下了对未来的期许。若干年后,他们还会想起这个入学报道的日子,因为这里藏着他们的初心,也是他们梦想的起点。


    第五站

    学生宿舍

    新生入住宿舍


    跟着小编一起体验了新生报到的全部过程,你们是否也过了一把新生瘾。对于新生们来说,也许原来的生活一直有父母的照顾和陪伴,但是从今天起,少年们即将独自面对接下来三年的生活和学习。相信通过在学校的锻炼,他们可以很快的从一个少年成长为独立的青年。也相信他们能在这里展翅高飞,实现人生的目标。


    偶遇快闪

    舞蹈系学生快闪



    9月2日上午,新生报到的现场突然涌现出一批舞蹈系学生,他们手持竹竿跳起了欢快的竹竿舞。欢快的气氛瞬间感染了周围的学生们,很多学生跃跃欲试的想要上去参与舞蹈。


    特别的生日

    过生日的新生



    报道第一天,恰巧是一名新生的生日,迎接她的老师得知她生日的日期后特意提前准备了漂亮的蛋糕为她庆祝。惊喜之余一丝温暖流入在场所有师生的心中,祝我们的小可爱生日快乐!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返校通告(第2号)丨三亚航院关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