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们的青春严阵以待——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下午16:30,学校在体育场举行2021级新生阅兵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承训部队首长、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副校长秦传松,纪委书记庄瑛出席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主持。学校各部门的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三亚航院2021级新生阅兵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军训承训部队首长、教官、2021级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


    杨校长指出,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仍要继续以军人为榜样,继承并发扬军人精神,去迎接新生活、新挑战,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有为青年。


    最后,杨校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习惯,继续坚持运动;志存高远,成为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远视野的人。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致辞


    升国旗 奏唱国歌




    军事训练科目汇报


    01检阅队列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检阅学生队列

    02分列式汇演






    03匕首、盾牌操




    军训表彰


    部队首长为优秀教官颁奖


    学校纪委书记庄瑛为优秀班助颁奖



    学校副校长秦传松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为优秀方队颁奖


    表彰通报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获批海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2025)
    下一条:军训现场丨走近军训新生——我晒黑了也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