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再获佳绩丨三亚航院代表海南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2个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公示,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再次取得突破,荣获2个三等奖(海南省共获得3个三等奖),在全国排名62、海南第1。


    高职发展智库统计院校获奖数量及排名截图


    高职发展智库关于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省份分布(高职组)统计原文链接: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名单出炉,哪些高职院校表现出色?


    我校获奖教师队伍及作品公示


    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再次取得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彰显了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与创新思维能力,是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未来学校会继续加大教师教学团队培养力度,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从而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三亚航院3名教师担任“2021年海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三亚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裁判
    下一条:主流媒体关注丨三亚航院承办全国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