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

    关于开展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9年普通话测评时间为11月30日-12月1日,共2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学籍材料:为避免影响学生参加测评,请参加普通话测评的学生于11月14日前领取教材并提交学籍证明(普测中心要求在校生提供学籍证明,目前仅部分班级提供)。

          2.培训:普通话培训将于11月17日-11月19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3.考试时间与地点确定

          3.1考试地点:二教208机房(侯考:二教206)、二教214机房(侯考:二教212),具体见准考证。

          3.2考试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共两天。

          3.3备考教室:二教第三阶梯

    4. 注意事项。

    4.1培训请带上教材,并自备纸笔。

          4.2考试方式为机考,请参照教材说明。

        4.3请于11月14日前核对报名信息是否正确,逾期将不能更改,若无问题,请在考试前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网址:http://www.qtnu.edu.cn/default.html)

          

    上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试行)
    下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