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海南省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8日—29日举行,我校将在2019年12月10日12:00—25日17:30进行报名工作,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 使用电脑或安卓手机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  (网址:http://ncre.hnks.gov.cn/)使用本人邮箱或手机号码注册用户。

    2.阅读“报名协议”和勾选“同意报名协议”。

    3.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注意:考点必须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否则无法在我校考试;请选择正确的班级,以便准考证的顺利发放。

    4.按照要求提示上传本人相片。

    注意:可以使用学籍照,但禁止自拍照!

    5.查看报名信息,并再次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

    注意主要在报名时间内且未完成缴费前,发现错误信息考生可修改更正个人报名信息。缴费后或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个人报名信息将不能修改!

    6.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支付考试费(可使用支付宝),待弹出“缴费成功”窗口后,方表示缴费成功。

    注意1小时内未进行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按未报名处理。

    7.填报信息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有关考点通知。并在考前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二、收费标准

    海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均为115/人。

    三、咨询电话

    在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 0898-88348116

     

    上一条:关于举办三亚市天涯讲坛暨我校启智大讲堂——“极简中国航空工业史”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