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喜报!我校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5-05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名单。我校《“双师”教师队伍建设经验》案例成功入选。


    全国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案例遴选旨在通过总结凝练各地、各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打造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典型经验和优秀案例,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管理制度建设及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我校紧紧围绕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发挥企业办学优势,充分理解和研究国家相关政策,立足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专业建设实际,坚持用“四有好老师”和“双师素质”作为教师队伍建设标准,强化培养培训,实施政策引导,加强规范管理,构建长效机制,努力建设一支具有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实践能力、适应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需要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上一条:广告语言文字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致返校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