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

    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将于7月11日开始进行,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7月11日

    9:00-11:20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CET6)

    上午参加考试的校外考生,考试当天早上7:30前到达学校西门,8:00前到达二教;下午参加考试的校外考生,下午13:30前到达学校西门,2:15前到达二教,以免因体温检测等防疫流程造成迟到。

    二、诚信考试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发生,考生一旦作弊,则即使后续申请撤销处分,处分文件也会与撤销处分文件均放入学生学籍档案。另外,作弊考生将不能参加12月的CET/CRT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辅导员签字的《考生健康监测表》、准考证(学生自行在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打印)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需通过卫生防疫检测正常后(校外考生需至少提前一周与辅导员沟通并提供个人防疫材料),方可进入学校,且进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在接受个人信息检查的时候,需根据监考员的要求摘掉口罩。如果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考生这种行为视为自愿放弃考试。

    4.自行携带消毒用品做好个人防护,如: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湿巾、医用口罩等。

    上一条:2020年学校各省份招生主任联系方式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俄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