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海航汉莎2009年航空维修机械员培训生招收简介

    发布时间:2008-12-05  点击:

    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汉莎)是于2007年由德国汉莎技术培训-全球最重要的航空维修培训供应商之一和海航集团-中国最大的航空集团之一共同出资建立的一家专门从事民用航空维修培训的中外合资企业。海航汉莎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飞机维修培训课程、其他相关培训及咨询服务,并代理德国汉莎培训产品,满足未来海航集团乃至中国民航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对飞机维修人才的巨大需求。

    公司位于海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航基地,毗邻海航机库,现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教学培训和办公大楼,并拥有国内一流的实训车间,配备全套德国进口实训设备,以及两架实习用运七飞机。

    2007年海航汉莎通过了欧洲航空安全局审核,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经过欧洲航空安全局严格审查认证的EASA-147部A类课程培训机构,具有颁发欧洲航空安全局认可的航空维修A类培训课程合格证书的资格。海航汉莎还于2008年通过了中国民航局审查,成为中国民航CCAR-147航空维修培训机构,可以向客户提供中国民航局认可的航空维修基本技能培训(ME\AV)。

    公司于2007年招收了128名航空维修机械员培训生,培训合格的毕业生均已被海航集团旗下企业录用,2008年招收的第二批160名培训生将于2009年3月完成培训,也将优先被海航集团以及全国各家航空维修企业与航空公司招收成为中国民航新一代的航空维修人员。为了满足海航集团今后每年600名以上航空维修人员的招聘需要以及填补中国民航业因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对航空维修人员的巨大缺口,现公司再次面向全国招收航空维修机械员培训生。

    招收计划:2009年计划招收人数为208名。

    招收对象: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男性,年龄为18-28周岁。

    有意报名参加09海航汉莎航空维修机械员培训的人员请按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898-65756661

    电子邮件:ltth@hnair.com

    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ltt-hna.com

    上一条:关于第32次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海航集团三亚旅游职业学院对地震灾区2008年考生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