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航院校友  >  
  • 正文
  • 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 | 三亚航院毕业生刘智力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

    “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


    青年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生动力,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力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兴的当下,广大青年扎根一线,拼搏事业,奉献青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青年员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刘智力。


    刘智力是一位来自山城重庆的姑娘,2014年毕业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现就职于三亚国际免税城,是一名已有8年免税服务行业工作经验的资深销售组长。这些年,她共负责过11个品牌,管理了100多名员工,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2014年,恰逢海南迎来离岛免税发展的历史机遇,刚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的刘智力,十分看好海南免税事业的发展前景,她通过实习留在了三亚国际免税城工作。工作的八年间,刘智力见证了海南免税事业的蓬勃发展的同时,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2015年工作能力出众的刘智力开始手把手带教新员工,将自己的业务知识及经验技巧都毫无保留地传授新人。


    刘智力将“说千言万语,交千朋万友,做到极致服务”作为工作信条。每当面对顾客时,她脸上总挂着微笑,迎来送往间弯腰鞠躬,介绍产品时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调整服务状态,在既不打扰顾客的同时,又能满足顾客的各类需求。


    因至诚的服务态度,成熟的服务技巧,在2019年6月,刘智力成为了三亚国际免税城香化区的一名销售组长,成为了香化品牌的一线销售及管理人员。


    工作八年间,刘智力见证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出台后各地消费者蜂拥而至海南抢购免税商品的火热场面,她表示:“当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展明显,整体推进蹄疾步稳、有力有序,免税政策也随之不断调整,基础配套日趋完善,‘店外车流不息,店内热闹非凡’已经成为常态”、“我们的工作越忙,就代表着海南离岛免税越是蓬勃发展。”


    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后,刘智力清楚地意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一名年轻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免税从业者,我会继续在海南这片沃土上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团队管理能力,助力离岛免税产业快速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

     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刘智力:以奋斗演绎精彩青春

     二十大代表风采 刘智力: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上一条:榜样力量 | 港籍毕业生林淑怡:梦想和初心不可辜负
    下一条:榜样力量 | 覃学山:目标是一往无前的动力